close

::::::::

🐻

以前從來沒有想過要經營自己的部落格,直到去年開始拍照。

我不會唱動人的歌曲,哼不出厲害的旋律,

我不會跳迷人的舞蹈,扭不出吸引人的姿態,

也許拍不出什麼厲害的照片,

但是我想讓他們更有溫度的留存。

-

-

-

已經忘記這是第幾卷底片了,一開始還想說要好好紀錄的,到後來有點迷惘,

不過這是我的第一卷重曝,

一捲拍完直接疊上去,

所以是完全隨機的拍,不需要任何規劃。

極大部分沒有成功,不過我跟朋友說,一捲36張有一張成功,我就覺得值得了。

 

 

 

第一張是大學同學,已看不出來是哪位,疊在朋友的腳上,有另一種感覺

 

第一張是吃完飯跟朋友的合照,與我的腳步碟再一起了,

那就一步一步帶著回憶繼續往前囉。

 

這捲有一半都長這樣....一堆黃花

 

 

問號?????喝醉的男子們吧

 

雖然沒有重曝成功,因為第一張在室內,太不顯影了,

但是底片顏色把手工麻糬表現得很美。

 

朋友在公車上的樣子,疊在中山的馬路上,是這捲第一張喜歡的。

 

這是這捲底片裡面最喜歡的一張,有一種迷惘的感覺,就像現在的我。

 

笑開懷的朋友剛好疊在遊樂設施上,天啊,我真的是隨機拍的!

 

第二喜歡的就是這張,鐵捲門有莫名的吸引力,前提是好看的門

 

最後最後,好險叫朋友拍的自己還有成功的一張,超級喜歡  <3

 

Camera : Konica C35 / Film : Agfa vista 200
 

 

為什麼叫彩色熊,這是大學某一堂英文課上,

為了要創IG所取的第一個ID,

雖然後來沒有繼續使用了,

但是在要註冊帳號的時候第一個想到它,

那就繼續用彩色熊來記錄底片生活吧。

 

用底片紀錄生活,用生活豐富底片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