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舒適圈也已經兩個多禮拜了,來分享一下離開台灣前拍的最後一卷底片,

其實完全不知道這樣的選擇是對還是錯,

不過,應該也沒有所謂的對錯吧,

只有是不是最好的選擇,我希望是。希望。

 

喜歡那天跟安席地而坐的假裝野餐,

那時候的心情很平靜,很簡單,

真心的希望你好,我好,就好。

喜歡像孩子一樣天馬行空的妳,

但心裡的童話故事總有一天會破滅的,

或已經長滿雜草的城堡,

 

那也沒有不好,自己覺得好,就好。

生活上煩人的事比擎天岡上的牛糞還多,

還能怎樣呢?

接受她吧。


繼續用真誠得雙眼看待這世界,

會越來越好的。

你說你喜歡我眼裡的你,很美,

我說,你一直都是這麼美的。

很想說,就努力的往上爬吧,就算跌倒了,

也會有美麗的風景。

但我的那份勇氣是你給我的呀。

累了記得休息一下,才有力氣繼續往前的。

最後離開前把氣球送給了一個小妹妹,

她一開始還不敢拿,後來開心的笑著,

真好,終於有一次氣球不是飛不見了。

 

那天的朋友-WISH,

哎呀,真的超可愛,第二張是WISH充滿愛的視角。

遇見你真好,期望一切更順利。

同卷加映,我的寶貝,麻吉底迪,想你了,想家了。

Camera : OLYMPUS 35DC / Film : FujiFilm C200

 

一直以來都很好睡的我,來到異地完全沒有睡不著的困擾,

但是昨天居然徹底失眠了,

在想什麼呢?

我也不知道,

只覺得心情很差,

是因為心情不好才失眠,還是失眠才心情不好?

不知道,也不重要。

別讓這一年浪費了,就好。

arrow
arrow

   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