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::::::::

 

有時候會突然覺得生活毫無目的,

然後開始討厭這樣的自己。

 

拿起相機,沒有值得按下的瞬間,

最後發現,因為根本心不在焉阿,

沒有值不值得,只有用不用心

-

-

-

手染的溫度加上底片,好溫暖的顏色呀

 

有時候失焦也會有不同的感覺

 

可惡,怎麼沒對焦在捕夢網上呢

 

容易做夢的我,應該買個五個十個,掛滿床頭,

有用嗎?

 

看了都餓了

 

也許我們都在追求自由的靈魂,

只是,

你對自由的定義是什麼?

 

不管自由是什麼,只要心靈可以解放,就足夠。

 

他在畫我,但是我又失焦了

 

小心失足!成為大白沙的晚餐

(哪來的大白鯊?

 

住在海邊的人都知道怎麼看海像,

潛水教練們都會算浪況,

我也要學!

 

一系列失焦的小貓....

 

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拍雲?

雖然每次拍出來感覺都差不多,

但是這天的雲好像宮崎駿裡面會出現的場景

 

走吧,出發找龍貓去

 

離開前與太平洋合照

 

 

Camera : Konica C35 / Film : Agfa vista 200

地點 : 2017 花蓮 海或市集

 

這個市集真的很迷人,可以待上三天三夜,

連續來了兩年,約定好,要每年都來一次

 

好像還沒有把C35駕馭的很好,容易失焦,

但是前陣子購入了現場監督,

等照片洗出來再來比較看看!

arrow
arrow

   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